close


 


 


這天˙老公自行南下台中


CINDY一通電話:NICO.....客廳窗廉好像淺了一點ㄟ....


看了照片...


還好ㄚ!!


一個安靜˙重要的配角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鐳射雕刻的巨大門片


一棵樹+二隻狗+3隻小鳥


等待家具擺上去


它˙們˙才是重點


雕刻門片鑲上黃邊的色彩


將自然風格的木門


帶入一絲絲童趣風味與樹木˙狗狗˙小鳥呼應著


燈具˙這次設計師也用心到位


 


 




 


水泡般的燈具造型


與門片的鐳射雕刻樹木構成一個畫面....


 




 


 


我的灰藍布紋壁紙


放在沙發的背牆


2011年法國新COLLECTION


仿舊處理....


將居家自然的帶入復古風潮.....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屋主沒特別喜歡"藍"色系


只是自然的用上了!!


壁紙包覆的門片


來自法國˙一樣是灰藍色調為主軸


植絨的楞格紋


施工完成後像立體壓紋


進入這道拉門˙是廚房


別有洞天的廚房設計


我˙老公˙沒˙拍˙到


 




 


藍紫色的屏風


來自荷蘭的植絨圖騰


像窗花柱立於玄關口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台中的好天氣


陽光將壁紙洗白了!!


我喜歡光影投射


陽光將水泡燈的造型反射在天花板上


 




 


家具˙是重點


cindy說:我現在的工作心情不同了,....很開心,很期待


是ㄚ!!


一份開心的工駔很重要


 




 


 


這裡˙我很喜歡


設計師突傳統


勇於溝通


竟然可以說服業主在浴室裡使用壁紙


與客廳同系列的布紋壁紙


打轉在新˙舊之間


壁紙在浴室


其實˙規劃得當


問題應該不大


人˙有太多包袱了


綠˙灰的搭配是我近年來超愛的色系


 




 


想像在此泡澡


真是˙享樂一族


 




 


 


沒有過多的裝潢設計


利用"素材"將風格帶出來


"留白"給未來


或許˙一個垃圾桶


或許˙加個置物籃


都是˙居家生活的一種表現


她˙想要一間


生活˙的家


她˙不想要設計一間


樣品屋˙的家


 


 




 


另外˙在扁長的空間


條紋的壁紙環繞一周


條紋˙一種有優雅個性的表徵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裝潢˙因預算產生不同的效果


該案˙


家具˙窗簾˙壁紙的預算偏高


將木作的比例後壓到最低....


她˙設計是一個基底的主軸


完工後


交棒給業主自由塑造


填入自己生活的元素


 


 




 


我喜歡這間浴室


拍照技術不佳


現場效果應該更優


 




 




 


更衣間


有fu..........


 




 


如果要講敗筆


應該視窗簾的車法


因不太了解設計師要把窗簾布放室內還是放靠窗


老公˙只能應變


所以˙都車回基本摺


如果靠室內部分為蛇行簾


那就真的˙拍拍手


這臥室˙是我愛的了!!


 




 


當然˙我家的個性壁紙出現在這裡了!!


我˙期待這片壁紙搭上一大窗落地窗


這裡˙滿足了


我想˙我家再找機會改造一下!!


我'想要有落地窗


我想˙把桃園的按摩椅搬過來....


 




 


同款的壁紙


不同的fu


但˙都很好


 




 




 


窗簾˙我習慣讓它自然垂掛一段時間


布料吸收空氣中濕氣候


垂墜感會更加自然


 




 


 


好羨慕˙更衣間有這麼一片陽光窗景


透過柔紗簾的光影


人與心情


不美˙也不行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客房˙一間塗滿芥末黃的房間


窗簾˙湖水藍帶黃的印花


光線很亮˙看不出來


期待家具擺設完成


親臨感受!!


 




 




 


這個案子


是設計師友人沉澱一年之後的"復出"之作


經歷一些事情之後的她


用不同的心情來看待工作


我抱持著正面的態度來看她


加油!!


不管結局如何˙


你都會更好的


CINDY   0926˙392˙288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頤彩卉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