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熱情˙大方的女店主


開心分享


"簡單吃飯有那麼難嗎???"


是ㄟ....


簡單吃個飯˙有點難......


 


 




 


以社區經營為出發點


她˙變成我們的好鄰居


 




 


 


發自內心的歡迎這位


新˙鄰居


心˙鄰居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不是很熱情的我


很想熱情的告訴她


我有多歡迎她的到來


雅婷的好創意


輕易表達我的好心情.......


PS:大安區˙蚊子真多.....


大安區的里長們.....加加油!~~


包含˙德安里......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這天˙這果子般的花串吸引著我...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周一


感冒的兒子


想跟我用餐


其實˙中午已獨自在這裡用過餐了!!


這天晚上.....


走˙我們去咖啡ㄚ姨那邊吃飯吧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小鬼開心逕顧的跑去


撇下˙我們夫妻..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他˙開心的跟BABA說


這裡˙我跟MAMA來過了!!


你˙沒有....拉長音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貼心女店主˙若玲小姐


錯開我中午吃過的


給我一份SPECIAL.....


已經不用我開口說吃什麼的餐廳


她說:主廚下班有多炒一份清菜備用,如果李小姐晚上來用餐,就不會吃到重覆的蔬菜......感動ㄚ!!



那份心....


像自家廚房


但˙又多了一份體貼善解人意的情..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幾周下來


幾乎天天報到的我


從生疏到熟悉


從陌生到默契


可多聊一下


可˙讓我安安靜靜


一個可以讓我"孤僻"的地方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我不方便關心


今天生意好不好


我不方便多問


還好吧!!


希望這間店


在這裡˙開心經營......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兒子˙想吃三明治


他們給了一道


蘑菇起司帕尼尼+水果優格


 


 




 


不愛優格的我


淺嚐一口


"好想搶來吃喔".......


 




 


改天˙我也要一杯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這天˙一家三口


在這間咖啡館中


找到有如家中餐桌上的幸福美滿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一間沒有負擔的店


默默經營著


帶著一顆善解人意的心


沒有高調宣傳


沒有大聲嚷嚷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簡單的餐點


間單的咖啡


要這麼簡單的做


也真的很不簡單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一般的套餐


當日採買的食材


沒過多選擇


開幕之初


知道的人˙不多


準備的食材˙也不多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人不多


餐不多


多的是˙滿滿的真心......


謝謝店長DIDI


謝謝晚班的小朋友


謝謝掌廚的廚娘...


謝謝女店主.....


讓我們一家˙有簡單的飯可吃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三餐在外的我們


吃什麼??


有時候是很大的困擾!!


一個地方待久了!!


吃甚麼??


有時候是很大的問題!!


某天


得知璞園建設旗下的璞樸咖啡館


很獨到的眼光


選擇安和路的巷弄內開了安和分店


某天


電視的專訪無意中看到....


而˙這間店


剛巧˙不巧


店址˙拐個彎就到了!!


而它˙變成我解決三餐難題的


好˙地˙方.......


http://jackgod0904.pixnet.net/blog/post/41398732


這篇介紹說


有時候在咖啡館裡.人比咖啡還香....


我相信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頤彩卉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